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一首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一首歌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一首歌

 廣東省深圳市 深圳市寶安區石岩街道羅租小學四(二)班 趙丹琪

  下課鈴一響,我們便迫不及待地挾着音樂書去音樂室上課。

  上課鈴響,音樂老師穿着高跟鞋咚——咚——咚有節奏地姍姍而來!同學們高呼:“音樂老師來了!”

  老師坐在鋼琴旁邊,讓我們站着深呼吸。然後,她彈曲譜我們唱歌,複習上學期學過的歌曲。唱完了我們坐下,老師就彈一些歡快樂的曲子給我們聽。

  接着,音樂老師叫我們打開音樂書的第一課,老師說:“過年你們大家都長大一歲了,我希望你們在新學期里,各方面學習比以前更好!”老師又說:“我把《哦,十分鐘》這首歌送給大家,當作新年的禮物。”音樂老師笑容可掬地、甜蜜歡快地唱着《哦,十分鐘》。

  不一會兒,老師唱完了,我看了看第一課,那是用輕快和活潑的語氣來唱這首歌的。老師說:“老師唱曲,你們大家把詞帶到裡面去。”老師開始唱了,我們也一起唱。唱了兩遍,我就會了。那首歌真好聽。我聽着聽着漸漸地喜歡上了這首歌。我喜歡唱:“聽那叮鈴鈴地下課鈴聲送來十分鐘,來吧,來吧,來吧,大家都來輕鬆輕鬆。讓我們那疲勞的眼睛看一看藍天,讓……”我最喜歡唱這裡了。

  這首歌很有禮貌。裡面有“哦,你好,你好,十分鐘。哦,歡迎,歡迎,十分鐘。”

  這首歌真是好呀,它還寫出了我們的心裡話。它好像知道我們上課一定很累的,它裡面寫着:“來吧,來吧,來吧,大家都來活動活動。讓我們那握筆手指摸一摸皮球,讓……”從這首歌里我體會到了下課十分鐘居然還可以做那麼多有趣的事啊!

  我真喜歡這一首歌。

  

  指導教師:莫紅艷

你讓我也喜歡上了這首歌歡快的曲調和豐富的內涵。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一首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