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多一次誤會,就多一次理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一次誤會,就多一次理解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的一生難免會與朋友產生一些誤會,也尤其是好朋友之間,那種誤會更是難免的。如果你與好朋友之間產生了不合之事是,先不要去數落對方的不是,應該先想想自己有什麼不對隊,或把自己當作對方來考慮事情,那麼我相信你的朋友會更多,而且你與朋友之間也會經得起考驗!

  不忙說別人,我自己也常遇到這種事情,可往往現實總是與我剛才說的相反,或許,在事情發生時只顧着生氣了。只有在心靈平靜下來才會這麼想。不過我很幸運,還沒有失去任何一位朋友,這也許是上天對我的優待吧!

  我也經常想起這麼一句名言:你理解一切,就會原諒一切。它似乎在每時每刻都在提醒我,世界上有很多人、事、物需要你去理解,只要你理解了,就能原諒一切。

  只要你對待朋友是真誠的,或許理解對你來說就不是什麼難事,要知道,沒有任何東西比誤會更能永遠持續下去。

  所以,請大家相信知道:與朋友多一次誤會,就會多一次理解!

您正在瀏覽: 多一次誤會,就多一次理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一次誤會,就多一次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