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敬佩的人是鄰居的老爺爺,他年輕的時候是一名工廠里的老闆,老爺爺今年已經八十多了,但看上去只有七十,看上去跟我的奶奶一邊大,老爺爺有熱情又勤快,有時會讓我們去他家吃飯,他在後院里種了好多東西! 記得有一次,我去補習班回來,媽媽去市場了,爸爸又帶着哥哥、妹妹們去伯伯家了!這時在門口坐着的老爺爺問我:“怎麼還不回家”!我如實的把事情告訴了老爺爺。老爺爺說:“那你去我家呆會去吧!天兒怪熱的!老爺爺勸了好一會,我才肯答應!到了屋裡涼快兒極了,老爺爺的屋子裡到處是一些花花草草、盆景……老爺爺說這些是盆景都是他自己做的,盆景的樣子好可愛好漂亮!有小熊的、小兔的、小貓的、小狗的、熊貓的……老爺爺還說:“以後我可以和爺爺一起給這些花花草草澆水、施肥!”老爺爺一直陪我等了一個下午,還讓我和他一起吃了面,老爺爺還給我了一盆盆景呢!

  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我的好鄰居!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