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我們信心十足到籃球場上看比賽,一到籃球場,比賽場上已經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一走近,才知原來大夥正在談論四三班和四二班哪個會贏這場比賽,這可是四年級的兩支勁旅,比賽當然精彩,難怪這麼多人呢!

  比賽快開始了,只見校長說:“今天是四三班和四二班的A隊比賽。”過了一會兒,裁判校長把球向空中一拋,我們班的呂航員以個子高的優勢把一拿到手,把球向筐一扔,哈哈!進了,這回該我們班的代夢玲發球了,她剛把球拿到手中,剛準備運球,可一不小心被二班的吳鴻飛把球搶到了,那吳鴻飛把球想欄筐投去,可惜沒進,這可把二班的人給急壞了,過了一會兒,呂航員來了個縱身一躍,球進了,哈!兩分球,球掉了下來,吳鴻飛來了個“凌波微步”把球搶到了,把球一扔,哈,投了個三分球,二班的人馬上歡悅起來,都喊“四三班加油!”旁邊人聽見了,也跟着一起喊,我們的聲音超過了二班。

  指揮員吹哨了,一聽就知道了。我們班以8比4贏,多好玩呀!你也來試試吧!

您正在瀏覽: 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年一度的籃球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