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植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植物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喜歡富麗堂皇的牡丹,有人萬里瑰香的玫瑰,有人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也有人清熱解毒的仙人掌,可我卻我家那盆三角梅。

  三角梅,枝條不算太粗,有一厘米,枝的上面長有許多小刺,這些刺好像是三角梅的保護層。三角梅的葉了是桃形的,正面是深綠色的,背面是淺綠色的。三角梅的花期很短只是從春天開到夏天。三角梅的花蕊,有三根,外紫里黃,亭亭玉立地仰望天上,花蕊地外面有三瓣淺粉色的花片,有些時候在好幾朵花中,會有一朵花的花片是紅色的。三角梅的生命力很頑強。一次爸爸媽媽出門,我上了爺爺家一連十多天都沒給三角梅澆水,可是它卻照樣開花。而且三角梅的抗毒性很強,一次我往三角梅盆里扔了一塊口香糖沒過幾天花盆裡招來了許多小白蟲,媽媽往花里倒進了半瓶農藥,第二天蟲子都死了,只有三角梅沒死。

  三角梅我喜歡你,喜歡你堅韌、美麗、生命旺盛。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植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