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每當我唱起這首歌,就不禁想起了流傳已久的那些往事……。 

  1937年,日本帝國主義侵略了我們中國,使得我們民不聊生,日本在我國燒殺搶掠,無惡不作。只有社會主義才能救中國!這時,數以千萬計的同胞們參加了抗日行動,他們不怕犧牲,頑強拼搏,其中,那些抗日小英雄們不怕艱難險阻、愛憎分明、機智勇敢、純潔質樸……,他們就是——共產兒童團。江南的小紅軍潘冬子就是一位抗日小英雄,他在戰鬥中機智地破壞了弔橋,切斷了敵軍的後路,迫使敵軍繳槍投降,他還很多次破壞敵軍的重要計劃,給紅軍送出重要情報,最後,殺死了惡霸地主胡漢三。 

  是啊!多少革命先輩拋頭顱、灑熱血,才換來了今天的人民解放。我們不會忘記那個高聲喊出“殺了夏明翰,還有後來人!”的夏明翰烈士;我們還不會忘記年僅19歲的解放軍戰士董存瑞手舉炸藥包,高聲喊出:“同志們!為了新中國,沖啊!” 

  1949年10月1日,毛澤東主席站在天安門城樓上正式宣布:“中華人民共和國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中國向世界宣告:“中國人民解放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 

  共產黨,你拯救了我們中國!共產黨,你為我們留下了許許多多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