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紅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紅旗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五星紅旗,我為您驕傲;五星紅旗,我為您自豪……

  聽了這首歌,我便想起一件往事:一年級時,學校開運動會,我興奮的不得了。把辛辛苦苦積攢的一元錢買了一面小五星紅旗。那紅色的旗幟上排列着五顆星,大的在中央,四顆小星星各對着大星星的一個角。媽媽說:國旗象徵著中國革命人民的大團結,要愛護它。因此,我每年學校開運動會時才興高采烈地拿出來,小心翼翼地放進書包里準備第二天用,我現在上四年級了,但小紅旗至今完好無損。

  星期一,每當我看到可敬可愛的國旗從我眼前冉冉生起,心情總是格外開朗。因為,您是中華民族傲立於世界民族之林的象徵;您代表着炎黃子孫的意志和信仰。您的衣裳好比一個忠言:不忘國恥,珍惜現在的幸福。您閃亮的五星好比一句預言:祖國的命運,如恆星一樣永遠閃耀、繁榮昌盛。

  我們要時刻準備着,為您的永不褪色而奮鬥着,讓您和江河一樣永遠不息,讓您和山峰一樣永遠聳立,讓您和太陽一樣永遠常在。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紅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紅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