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鋼牙魚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鋼牙魚找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精靈,一個來歷不明的水系精靈。 

  一次,我猛然想起我的身份——我是來自於海洋星的鋼牙魚,我最好的朋友是哈莫雷特,於是,我要去找哈莫雷特,我四處打聽哈莫雷特的下落,終於打聽到:“哈莫雷特在帕洛星系的最後一顆星系露希歐星,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找到哈莫雷特!” 

  我從海洋星出發,必須經過克洛斯星、火山星、雲霄星、雙子阿爾法星、雙子貝塔星、塞西利亞星、拜倫號、斯諾星才能到達露西歐星我到了克洛斯星的時候,已經很累了,很想找一個地方休息一會,這時,皮皮出現在我面前,她見我筋疲力盡的樣子,就把我帶到了族長那裡,族長見我這樣,問我怎麼了?我把事情的前因後果全部告訴了他,族長說:“你這樣走不了多遠的,我幫你吧!” 

  說完卡洛出現在我面前,我坐着卡洛走了,我們一連飛過了火山星、雲霄星和雙子阿爾法星最後終於到了哈莫雷特那了 

  我和哈莫雷特成了好朋友!…

您正在瀏覽: 鋼牙魚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鋼牙魚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