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蝴蝶找朋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蝴蝶找朋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蝴蝶,叫蘭溪,有一天,它出去找朋友。

  它來到小溪邊,看到水裡的魚兒素林在游來游去。就說:“素林,你可以跟我玩嗎?”素林說:“對不起,我不能上岸,不能跟你玩。”蘭溪失望的走開了。蘭溪來到到草地上,看到小草妮可。就問:“妮可,你可以跟我玩嗎?”“不行”妮可說,“我不能永遠跟你玩。”蘭溪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蘭溪遇到了蝴蝶櫻寧,櫻寧問它怎麼了,它說自己沒有朋友。櫻寧說:“蘭溪,我可以做你的朋友”。蘭溪答應了。

  第二天,櫻寧說:“就我們兩個,我覺的不好玩”。“那我們就在找幾個朋有吧”。說著,它們兩個就去找朋友了。

  它們有了許多好朋友,分別是,怡欣,黛西,鑫琳……自從有了這些好朋友之後,它們的生活就快樂了許多。

  實驗小學四年級:宮瀧

您正在瀏覽: 蝴蝶找朋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蝴蝶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