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月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月亮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心中有一個非常美好的月亮,那裡是一個寬闊、溫暖、熱鬧、不愁吃、不愁穿的地方,是一個沒有戰亂、沒有環境污染的好地方。 

  月亮裡面住有很多不同膚色的人、不同星球的人,有公主、嫦娥、玉兔、金髮、黑髮女孩、、、、、、他們的生活與我們地球人的生活是完全不一樣的。 

  他們那裡是有很多個大大的宮殿,宮殿的牆是玉石砌的,地是金、銀相間鋪的,燈就是自已的月亮發出的光,那裡沒有四季,永遠溫暖如春。門是用玉石或寶石來雕 

成的,床是用月亮上獨有的寶石做的、、、、、、他們那裡沒有白天和黑夜之分,因為月亮永遠是那麼的光亮和溫暖。 

  他們的生活是那樣的舒適、安逸、無憂無慮。吃的飯菜都是從樹上摘下來的,樹上有各種各樣的菜和飯。因為他們是月亮上的人,所以不會炒菜,也不需要炒菜,因為他們有一種神奇的種子,他們把種子種下地里后,過十分鐘后地上就會長出一棵樹來,再過五分鐘樹就會長得高大茂盛並結出各種各樣的果子來。這些樹看起很平常,但是它結出來的不同果實就可以當作我們的各種菜吃,還有樹枝、樹葉也是當做我們平時吃的稻穀、玉米。 

  他們的日常生活是這樣的,每天睡八個鐘頭,每過五個小時可以吃飯,也可以不用吃。其它時間用來做遊戲、學習各種新知識,去外星旅遊、、、、、、這就是我心中的月亮,你們看如何?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月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月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