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插班生的苦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插班生的苦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插班生的苦惱

 廣東省深圳市 龍崗區坪地鎮第一小學四(2)班 羅怡城

我在杭梓中心小學讀了三個年頭,同學們對我很好,成績在年級每次都是第一二名。今年二月份,爸爸的工廠搬到坪地鎮,我也不得不離開母校,走進新學校。

新學期開學了,當我進到坪地鎮第一小學時,全都是我不認識的人,心裡有點迷茫。到了班上,更是讓我着急,沒座位了!老師就叫人去搬桌椅,然後安排我到第三組跟一個女同學坐。一雙雙陌生的眼睛看着我,好像是歡迎我的到來。但是,在這個陌生班級,沒有人跟我分享寒假裡的新鮮事,讓我感到非常孤獨,獃獃地坐下來看剛發下來的課本。

在母校,同學們天天圍着我,跟我玩,和我聊天,可到這裡,沒有一個人同我玩,真的好怕。兩三個月過去了,我只交到兩個朋友,雖然是朋友,但跟我並不是很好。我多麼想念我們的母校!

  指導教師:彭忠誠

您正在瀏覽: 插班生的苦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插班生的苦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