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參觀金山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金山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天氣晴朗,碧空萬里,秋風襲人,吹藍了天空,吹黃了大地,也把金山吹得五彩繽紛。我和爸媽還有小姨,一同去金山寺遊玩。

來到了金山寺,一眼就看到群山巍峨山巒起伏,金山寺就在此山最高峰。我們慢慢地一步步爬到了山頂,就看見了紅牆綠瓦金碧輝煌的金山寺,廟門前有幾個金光閃閃光彩奪目的天王殿、大雄寶殿等雄偉壯觀的大字。廟內的千手觀音栩栩如生,那地藏王,高大雄偉威風,十八和尚怪模怪樣,還有那身穿金衣大肚皮的笑和尚和藹可親……

參觀時我媽在觀音面前朝拜許願,燒香送禮,保佑我們四季平安、財源滾滾,保佑我學習優秀考出好成績。雖然這是封建迷信,但是我知道什麼事情都要靠自己的努力才能達到成功的頂峰,求神拜佛是往費心機,我們青少年要破除迷信,解放思想樹新風。

金山這麼美麗,是勞動人民用智慧創造的結晶。

結束一天的參觀,金山在我腦子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啊!金山的景色如此迷人,使人看后流連忘返。

您正在瀏覽: 參觀金山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金山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