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擁有了一種神奇的魔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擁有了一種神奇的魔力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啦!起床啦!”那煩人的鬧鐘又叫了起來,我睜開朦朧的睡眼,突然一驚!一把飛天掃帚和一件巫師衣服放在我面前,是不是眼花了,我蹦下床又仔細看了看,我的眼睛沒看錯,果真是。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

  我穿上巫師衣,剛騎上飛天掃帚我就飛了出去。“啊!不好,前面是牆!”我緊閉雙眼,雙手抱頭,過了一會兒我覺得一點事也沒有,我睜開雙眼,原來因為我有了魔力所以我從牆上穿了過去。

  我飛到了醫院,看見一個患有非典的病人正在躺病床上呻吟着,我用了我的魔力讓他的病情好轉,他臉上露出了勝利微笑。因為生命之神正在向他招手。

  我又飛到一個小偷的身邊,發現這個小偷現在雖然淪落了但其本質並不壞而且很聰明是個可造之才。我又用了魔力將他脫胎換骨,他從此變成了有用的人才。

  我又飛到乾旱沙漠,看到了茫茫無際的一片黃沙,心想這應是多好的良田啊!我又用我的魔力變出了適合在沙漠地區生長的魔力種子和讓種子生長的又快又好魔水,將它們撒向乾旱的沙漠,從此乾旱的沙漠變成了美麗的綠洲。

  我又飛到了非洲的災區,看見非洲災區的人們瘦得皮包骨頭。我灑下了許許多多的糧食,讓非洲災區人民不再飢餓……

  我希望用我的魔力讓世界變的再也沒有乾旱、飢餓,沒有戰爭,永遠和平!

您正在瀏覽: 我擁有了一種神奇的魔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擁有了一種神奇的魔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