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不同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不同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不但樣子長得文靜,而且性格也很文靜。下課時,同學們都“飛”出教室玩去了,但我卻喜歡安安靜靜地坐在座位上看書,同學們還送了“小書迷”這個雅號給我呢!

  別看我現在很文靜,兩年前我可是與現在截然不同!我們來看看兩年前的我吧!

  一頭清爽的短髮,一張漂亮的瓜子臉,又黑又濃的眉毛襯托出了我那可愛的大眼睛,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張櫻桃小嘴,說起話來就像一把正在被戰士使用的機關槍“噼里啪啦”的。

  每次下課鈴一響,我就“翻山越嶺”來到操場的沙池旁,“碰”一聲跳進沙池,和別的同學玩起打“沙”仗來了。那時候,我可“假”了!別人也送了個雅號給我,就是——“假小子”,呵呵!帥吧!

  這就是兩個不同的我,你喜歡哪個我呢?

您正在瀏覽: 兩個不同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不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