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教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紅燈停,綠燈行。”這句話人人都知道,但有多少人每次都能遵守呢?我們一家人就很遵守交通規則,即使在沒有紅綠燈的十字路口我們也同樣的遵守禮讓三先。從來不闖紅燈,過馬路的時候總是走人行橫道,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做呢?因為兩件危險的事給我們敲響了警鐘。  

  有一次,爸爸的一位朋友喝了酒回家時,不遵守交通規則闖了紅燈,一輛車朝他沖了過來,他還沒有反應過來就被車撞倒在地,司機逃之夭夭,被一位路過的好心人送進了醫院,經過檢查,發現他的腿被撞斷了。別人都說他福大命大,從死神手裡逃了出來,但是走路卻在也快不起來了,只能拄着拐杖一瘸一拐的走路了。  

  還有一次,是在我爸爸身上發生的。那是一天晚上爸爸喝酒喝多了,開着車回家時覺得路燈都是重影,就想快點回家,猛地一踩油門,只聽“嘭”的一聲追尾了把前面的車撞出了好幾米,前面的車後備箱都撞扁了,幸好我們家的車結實沒有大事,不然我老爸就危險了,如果前面是一輛大型汽車,那我老爸的後果將不堪設想。這等於從鬼門關撿回了一條命,把我和媽媽都嚇壞了。從那以後我們全家都很遵守交通規則。

  遵守交通規則吧!讓每一個家庭都平平安安,讓每一個生命都能夠快了長久的生存下去。

您正在瀏覽: 兩個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