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兩個酒瓶的一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兩個酒瓶的一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有兩個酒瓶,有一個喜歡熱鬧,有一個喜歡安靜。

  喜歡熱鬧的酒瓶叫鬧鬧,喜歡安靜的酒瓶叫靜靜。

  有一天,它們被它們的男主人和男主人的好朋友把裡面的酒給喝掉了,所以就成了主人家裡的擺設了。

  過了一段時間,女主人看見這兩個酒瓶很漂亮,便把它們當作花瓶擺在了電視機的兩邊,而且在花瓶里還插了很多美麗的鮮花呢,有時是玫瑰花、有時是百合花、有時是菊花。它們十分討主人的喜歡,然而它們卻經常吵吵鬧鬧。

  愛熱鬧的酒瓶整天在那兒說:“電視機呀電視機,你可不可以把嗓門再大一點?”

  愛安靜的酒瓶天天也在那兒說:“電視呀電視機,請你不要發出那麼吵鬧的聲音!”

  有一天,它們的主人不小心把聲音調到了最大,愛熱鬧的酒瓶便發瘋般的跳起舞來,不知不覺從電視柜上摔了下來,永遠地閉上了眼睛。愛安靜的酒瓶被嚇得半死,一不小心也摔了下來,和愛熱鬧的酒瓶一起去了“天國”。

  在“天國”里,再也沒有它們的爭吵聲了,也沒有了主人的那份喜愛,過着十分寂寞的日子。

  湖南省懷化市漵浦縣屈原學校四年級四年級:韓湘昀

您正在瀏覽: 兩個酒瓶的一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兩個酒瓶的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