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色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色的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悄無聲息地到來了,那麼的寧靜,那麼的安逸,讓人措手不及。突然,涼爽的秋風離去了,迎來的寒風刺骨,令人忍不住打個顫抖……但是美麗的卻令人窒息,一片的白色,純潔又美麗,給人一種高貴卻平易近人的感覺,更有趣的是,我可以和小夥伴們兒一起玩耍,猜猜我們玩什麼?

  哈哈,那玩的可多啦!可以在雪地里捉迷藏,有的躲有的藏,聰明機靈的我怎麼可能被人找到,我找了一個雪地里的地挖坑,仗着自己的身子小,就彎腰蹲了下去,嘻嘻,果然沒有人發現我,最後我果然獲得了勝利,真是刺激啊!還可以和夥伴們堆雪人,雖然雪冰冷刺骨,但是看着雪在自己的手中變成了一個人,真是太有趣了,而且機靈的我們還給它加上了一點的裝飾,比如拿胡蘿蔔當它的鼻子,拿……當……最後,雪人被我們搞的十分的花俏,很可愛,就好像真的是一個活生生的人,栩栩如生呢!雪,真是太美了!正是有了雪,才有了那麼多有趣的遊戲。

  怎麼樣?這白色的世界多美啊!

您正在瀏覽: 白色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色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