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等重聚,你們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等重聚,你們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成績很好,一般都不愛玩。可是自從表哥表姐來了之後,我發現另一個我正在爆發,慢慢地“佔據”了我的身體,讓我不聽使喚地開始玩了起來,也許這就是人的天性吧。

  我和表姐很喜歡抓娃娃,而我和表哥喜歡打鬧。每次,臨近睡覺前,寫作業后,只要有我們倆同屏出現,我們都會開始狠狠地“打”一仗。每次,我都會拿我的海綿寶寶抱枕向他丟過去,幾乎都命中於頭部。於是他也向我丟過來,幾乎命中於臉部。於是我們便會打個不休,卻從不覺得累。

  和他們在一起的快樂時光,沒多久了。因為他們要回家了。回我媽媽的故鄉。可是我暈車,卻不可以在暑假去他們家看看他們,也不可以在國慶長假中看看他們,我每每想到這些,就會不由自主地流下眼淚。

  我什麼時候能和他們重聚?

您正在瀏覽: 我等重聚,你們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等重聚,你們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