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動物王國緊急會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王國緊急會議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動物王國緊急會議

甘洛縣 城關小學四年級(5) 程然

  森林裡,動物王國正在召開緊急會議……

  老虎國王嚴肅地說:“猴媽媽今天上午從樹上掉下來,摔傷了。她的兒子還在吃奶,沒有人照顧。今天開個會,請大家來想想辦法。”

  國王的話剛說完,熱心腸的猩猩大媽搶着說:“我來照顧她的兒子,我和他媽媽長得像,晚上和我睡,他一定不會哭。”小狗拍着壯實的胸脯接著說:“晚上值班,就交給我吧!”小蜜蜂溫柔地一邊扇着翅膀一邊說:“我喂蜂王的蜜剛釀好,我給他取點來!”小松鼠不等蜜蜂說完,也搶着說:“我來給他采松果,我來給他摘香蕉……”奶牛樂呵呵地說:“可不能沒有我,我的奶水多,我管他一天三頓吃飽,吃了我的奶呀,保管他又白又壯!”……

  會場上七嘴八舌,拿什麼,做什麼的都有。

  國王緊皺的眉頭舒展了,心裡懸着的石頭落地了,露出了燦爛的微笑。他抑制不住激動地心情,站起來使勁鼓掌:“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謝謝各位啦!”

  散會了,大家各忙各的去了,森林很快恢復了平靜。

  月亮出來了,笑眯眯地瞅着祥和的森林。

  點評:這是一篇給材料的想象作文。最為難得的是小作者在發揮豐富的想象,讓故事鋪開的同時,處處注意了銜接照應:因為是猴媽媽受傷,才有了長得像的猩猩媽媽的發言;因為有了需要晚上睡好覺的願望,才有了狗的值班;因為有了猴兒子還在吃奶,才有了蜜蜂的獻蜜,奶牛的獻奶;因為有了大家的愛心支持,才有了老虎大王舒展的眉頭燦爛的笑容。讀來結構嚴謹,合情合理,結尾更是富有深意,值得學習!

  指導老師:杜永蓮

您正在瀏覽: 動物王國緊急會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王國緊急會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