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緊急!必看的一份倡議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急!必看的一份倡議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同學們:  

  在春節即將來臨之際,在高密市的一個農村裡,有一個不幸的家庭。年僅11歲正在上六年級的一個小女孩《劉明玉的二女兒)因白血病的複發住進了高密市人民醫院,因病情越來越嚴重,生命危在旦夕,經專家會決定現在必需急救,否則,後果不堪設想。但醫療費的巨大,令這個家庭無法承擔。經村委會決定,向全村民發出一份特殊的倡議。 

  白血病女孩所在的家庭。爺爺劉書勛今年80歲,多年來一直患有糖尿病,腰頸椎疼痛,常年服藥。父親劉明玉自從去年就患有甲亢,干不動體力活。大女兒就讀高中二年級,學習十分優秀,但由於學費不夠,即將面臨輟學。現在家裡的費用單靠母親姚銀香一人承擔,她在本村的一個服裝店裡打工,掙的錢是少之又少,這個單身母親,面對醫療費和學費的雙重負擔,她已沒有力氣支撐這個家庭了。 

  我們不能眼看這個家庭陷入困境。因此,村黨支部村委會向社會,向全體村民發出倡議:請人人奉獻一份愛心,拯救這個可愛的11歲生命,幫助這個家庭渡過難關。 

  有意捐助者,請臘月二十日到高密的前鋪村的辦公室捐款,獻愛心。讓我們為這個不幸的家庭,奉獻自己的一份力量吧!

您正在瀏覽: 緊急!必看的一份倡議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急!必看的一份倡議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