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那愛唱歌的好姐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那愛唱歌的好姐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姐妹,名叫王諾。她可愛唱歌了!

  記得每一次和她一起坐車回家時,當看到擁擠不堪的地方時,她恨不得車趕快來,好讓她立馬上車走人。然而,在音像店,不管多擠,她都要進去買碟。有時,她買到一張好碟,她總會樂哼哼的說:“擠得值啊,要不擠一下好碟就被人搶走了。”

  紀得有一次,我去她家玩,誰知,她不在家,原來是出去補習了!於是,我就拿她的碟來聽,誰知,她回來竟板著臉問:誰動了我的歌碟?我只只吾吾的承認了,她便給我定了條規矩:沒有她的批准,不得動她的歌曲碟。我當時很生氣,但想到是我不對,也就不計較了。

  記得還有一次,我去她家玩,當時,她正在補習班上音樂補習課呢!聽她媽媽說:“她每個星期六都要去補習班補唱歌,不管烈日當空,還是寒風刺骨,她都堅持去練習。”聽到這,我對王諾的一股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從此,我看到她正在苦練時,我心裡總會默默的想:加油吧,未來的歌唱家!

您正在瀏覽: 我那愛唱歌的好姐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那愛唱歌的好姐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