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鸚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鸚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暑假我家又多了兩個新朋友—兩隻可愛的小鸚鵡。

  我家的鸚鵡很漂亮。兩顆烏黑透亮的眼睛鑲嵌在臉的兩旁,好像兩顆黑寶石。它的嘴巴和別的鳥不一樣,它的嘴是上瓣嘴包着下瓣嘴,好像一個鉤子。那嘴上的兩個小孔就是它的鼻子。它的耳朵小的不能再小了,必須用放大鏡才能看到它。金黃色的羽毛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翅下羽毛的顏色黃中帶青。長長的尾巴一翹一翹的。它那橘紅色的小爪子十分尖利,可以牢牢地抓住木棍。

  鸚鵡主要吃穀子。它先啄一粒穀子放到嘴裡,然後左甩一下頭,右甩一下頭,不一會兒穀子皮就灑滿了一地。

  小鸚鵡也很機靈。記得有一次,我喂完它忘記把籠子門關上,它趁我寫作業時飛了出來,我用姥姥晾衣服時用的杆子想把他趕入籠中,可鸚鵡在陽台上飛來飛去,好像在向我示威,竿子剛伸過去,它立刻靈巧地躲開,又落到另一個地方。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鸚鵡卻像在和我做遊戲一樣蹦來跳去,最後在姥爺的幫助下,才把它趕回籠中。

  這真是兩隻美麗、機靈又能吃的小鸚鵡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鸚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