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1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

  可愛的小雞

  實驗中海小學

  周正

  媽媽從早市上回來,帶回了三隻可愛的小雞崽兒。它們擠在小小的塑料袋兒里,急切地叫着,好像在命令我快點給它們造個溫暖的新家。

  媽媽找來一個剛比它們高一點兒的鞋盒兒,裡面鋪了一張報紙,把三隻毛絨絨、胖乎乎的小傢伙放了進去。媽媽找來一些小米,撒進了鞋盒兒,三隻小雞崽兒便爭先恐後地聚在一起搶着吃。背着兩隻小翅膀,真是可愛極了!

  我們跟小雞崽兒玩了一會兒,便回屋看動畫片去了。不一會兒,便聽見小雞崽兒尖尖的叫聲,我還以為是小雞崽兒在盒子里吵架,就沒有理會。這時小雞崽兒清亮的聲音越來越近,回頭一看,發現一隻毛絨絨、胖乎乎的小雞崽兒正看着我,並且向我跌跌撞撞地奔來。它跑到我的腳邊,用力啄我的拖鞋,見我沒什麼反應,就開始啄我的腳並踏上我的腳背。我把小雞崽兒捧起來送回盒子里,順便和其它兩隻小雞崽兒比較了一下,發現它頭上的黃毛顏色比其它兩隻要深得多。把它送回盒子里以後,我又回去安心地看我的動畫片兒。可是不出三分鐘,我又聽見了小雞崽兒清亮的叫聲,我就知道小雞崽兒一定是又逃出盒子,便起身又把它捧回盒子里。媽媽走出來,給它們換了一個圍牆更高的“家”。這次,它們的新家是一個有它們身高十倍的雞蛋箱子,我看這回這些小傢伙再插上六對翅膀也逃不出去了。剛才那隻來找我的黃毛小雞崽兒不停地向上跳着,並努力做出飛翔的樣子,只可惜它的翅膀太小了,只有半個大拇腳趾頭那麼大,再怎麼折騰他都無濟於事。

  下午,我和媽媽把盒子傾斜過來,那隻最淘氣的小雞崽兒率先從盒子里蹦了出來,隨後其餘兩隻也爭先恐後地逃出盒子。三隻可愛的小傢伙一見人就緊緊地跟着,生怕自己丟了似的。我走的稍微快一點,它們就張開翅膀,以百米衝刺的速度追上來,還不停地“葉兒、葉兒、葉兒”地叫着,讓人覺得十分可愛。

  我從廚房裡舀了一碗米,米裡面生了許多黑色的“轉子”(米蟲),還有白色的不停蠕動的肉蟲,二十分噁心。要是在平時,我看一眼就絕對不會去看第二眼,但是現在這些蠕動的肉蟲實在是親切可愛,因為我的小寵物們喜歡啊!媽媽把米蟲從米粒中間揪出來,放在我的手心兒里,我把米蟲扔在地板上,用四隻手指敲着地板。黃腦袋的小雞崽兒最聰明啦,飛快地衝過來,一口叼起地上不停蠕動的蟲子,然後就脖子一伸一伸地到處跑,想找一個能讓自己獨自進食的“餐廳”享用美味。另外兩隻小傢伙急壞了,東一趟、西一趟地追着黃腦袋的小雞亂搶。可是黃腦袋的小雞崽兒更聰明,一邊跑一邊就把美味“消滅”掉了。就這樣,它們的晚飯就在嘰嘰嘰的歡叫聲中結束了。

  晚上,三隻小雞崽兒蜷縮在箱子里的一個角里睡著了。它們擠在一起,把頭和嘴巴都插在別人的絨毛里,身體也擠在一塊兒,整個看上去象一個毛絨絨的小團兒,不分你我。真該給它們照一張像,好讓它們醒了之後看看它們自己的樣子。

  真累呀!我也睡了!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