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雞 

  今天下午,爸爸和媽媽說晚上要出去吃飯,讓我自己買點東西吃。我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興沖沖地跑出了家,心想:終於可以買自己喜歡吃的東西了。不一會兒我就買了一些食品走出了小超市。出來的時候看見門口人很多,我就湊了過去。原來是賣小雞的。 

  哇!小雞好可愛呀。大小也不過我的手掌大,一身淡黃色的絨毛襯出他們的幼小;黑黑的眸子透着它們的頑皮與機靈,“嘰嘰”的叫聲顯出它們的生命充滿了活力。我不禁憐愛起這些毛茸茸的小傢伙了。而他們也正好奇地看着,還不時啄兩下我的手指,表示問候。這麼可愛的小傢伙何不買兩隻回家餵養呢? 

  當我如獲至寶似的把他們捧回家時,它們的頑皮立刻顯現出來,急急忙忙地跳出盒子,大搖大擺地參觀房間。而我卻擔心他會撞到暖氣之類的堅硬物品上,於是,我只能小心翼翼地跟在它們後面,一遇到危險的物品馬上就帶他們轉移。這樣一來我發現我們的主客關係顛倒了。他們倒成了這間房子的主人,領着我在這間房子到處參觀。看到哪裡不順眼就啄一下,表示抗議!呵,脾氣還不小。當他們發現我的卧室比陽台暖和的時候,毫不猶豫地決定遷移到我的房間里,再也不出來了。偶爾他們還在箱子里“嘰嘰嘰的聊天”。 

  我的小雞好可愛呀!我真太喜歡它們了!!!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