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豆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豆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豆豆圓圓的腦袋上嵌着一雙滴溜的眼睛,活像一對水晶晶玻璃球。它的鼻子往外鼓着,嘴巴緊閉着。“汪汪”地叫時,聲音又尖又細,就像一個老虎在啼叫,那對三角形的黃耳朵向下耷拉着。一條黃色的尾巴向上翹起些,微微捲曲,腳上還有尖尖的爪子呢!它的毛是土黃色,就像穿着一件黃色的毛衣,真漂亮!有時侯,它十分乖巧。會討你喜歡,讓你特別高興。 

  有一次,我拿着一些肉帶下給豆豆吃,豆豆先嗅一嗅,好像在說:“感覺會好吃吧!”然後再嘗一嘗。發現很好吃,便狼吞虎咽地吃完了。我帶下去那一些肉全部都成為了豆豆的美味佳肴,邊吃邊用眼睛瞟着我,似乎在說:“謝謝你,小主人!” 

  你不要看它平時那麼溫順,但它一看有陌生人進來,也是十分的兇猛。有一次,一個陌生人進來,豆豆看他鼠頭鼠腦,便斷定他不是好人。便狂吠不止,直到把美不勝收人趕走,豆豆才肯休息。 

  有一次,豆豆跟其它狗打架,結果,被其它狗打傷了,還流血了。被我看見了可把我心疼死了,我還責怪它說:“你這個小調皮幹嗎跟別人打架,是不是存心想受傷呀?”豆豆吱吱吾吾,彷彿在說:“小主人,它想闖入我的家園,我才跟它打架的。” 

  這隻可愛的小豆豆,我疼你比疼我家的海洋還疼。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豆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