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豆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豆豆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孫阿姨家有一隻小狗狗,它叫豆豆,長得不高,灰白色的,我很愛跟豆豆玩,在與它玩的時候發現了它很多特點。

  我發現它什麼都愛吃,火腿也不例外,都快成“雜食動物”了,當然它最愛吃的還是啃肉骨頭啦!豆豆吃肉骨頭的時候,前兩條腿壓住骨頭,后兩條腿觸着地,用嘴咬住,用力撕,由於用的勁不夠,好幾下才撕下來,看着那很笨拙的樣子,我不禁這樣想:“小豆豆,你可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呀!”好有趣哦。

  再說一下吃火腿腸的時候吧!可不像吃骨頭那樣了,它直接將火腿腸叨起來,咀嚼后就咽下去,好靈活呀!吃不一會兒就不再吃了,我心想“食量可真小呀!”

  它熱的時候,就張開大嘴巴呼呼哧呼哧地喘氣,在散熱,好像很餓似的。

  它“散步”的時候,很容易分散注意力,不論我怎麼叫它也不過來,直到它發現主人不見了的時候才快步追上去。我心想“你到底是懂還是不懂“一心不可二用”這個道理呀!”

  小豆豆還時不時的與別的夥伴打一場“星際大戰”,總是小豆豆先與別的同伴“挑戰”,之後,兩隻小狗都向對方“開火”,好一會,這場“戰爭”才能平息呢。

  我發現小狗狗還真是個好動的傢伙呢,讓我們一起來保護這些小傢伙吧!

  內蒙古滿洲里市逸夫小學四年級:賈超男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豆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