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豆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豆豆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汪汪汪…”咦?怎麼回事?哦!原來是豆豆在叫啊。  

 豆豆穿着一件漂亮的花衣裳,一黃一白的,兩隻眼睛烏黑髮亮,拖着一條長長的大尾巴。它雖然挺高大的,但可嬌氣了。 

 有一天,我帶着豆豆出去玩,只見它伸着長舌頭,哈出的熱氣飄在空中。玩的正開心時就沒有聲音了,只見豆豆在大便呢!我又急又笑,它在人家的菜上拉巴巴這也太不文明了。我打了它一下,它就哼哼唧唧的。“走了啦!”我無奈地說著。豆豆一下子跳了起來,跑走了,我也跟着飛快地跑了。 

 我們正跑地開心着呢,突然聽到:嗚…我好奇的看了看,豆豆的腳濕了,原來它踩到一個小水窪里了。我想帶它回家,可它一動不動,耷拉着腦袋還在哼哼着。我從包里拿出一根肉骨頭,誘它走過來,它聞了聞又不動了。我走過去伸出手,它一跳就上來了。我明白了,它要我把它抱回家。豆豆在我的懷裡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像在說:“謝謝小主人把我抱回家啊” 

 一回到家豆豆突然精神起來了。從我身上一蹦就下去了。唉~~這個大懶狗!不過我還是很愛我家的豆豆。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豆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