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龜”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隻小烏龜,我取名叫“小龜”。

  小龜的脖子兩側各有一條鮮紅的條紋,十分好看,但最引人注目的是小龜那爬行的動作,每爬一步好像是背座山一樣艱難,但把小龜放在水裡,小龜立即就變得十份活躍,游泳的速度絕不遜色我養的小金魚。

  我的小龜十分膽小,有一次我把小龜拿在手裡,伸在半空,小龜立即就用四肢使勁的踢我的手,好像在說:“快放開我,快放開我,我有恐高症!”

  我的小龜雖然十分膽小,但是卻十分機靈。有一天,我去看小龜,發現小龜不見了!我心急如焚,到處尋找,最後在櫥櫃下找到。櫥櫃下又矮又窄,害得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小龜弄出來。為什麼小龜會鑽到櫥櫃下面呢?

  我做了一個實驗,在一個陽光充足的地方,搭一個涼棚,然後把小龜放在陽光照射的地方,小龜立即爬進了涼棚里。這時我恍然大悟,原來小龜怕熱啊!但是新的問題又隨之出現,小龜怎麼爬出小盆子的呢?這令我百思不得其解,便把小龜放回小盆子里,在旁邊偷偷瞧。過了很久,小龜終於有了動靜,它拚命地向前爬,等身子變成直立的時候,前腳抓住盆子的邊緣,然後雙腿一蹬便從盆子里爬了出來。

  小龜如此可愛,能不討人喜歡嗎?。

  成都市北新實小四年級:夏凱健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