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表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表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嘟、嘟、嘟……”他吹着那金黃的小喇叭,還誇自己吹得很好聽,像個小號手。說實在,他吹得可難聽了,全家都被他吵得不能好好休息。

  有一天,我正在做作業,這時小表弟走了過來,他叫着要我和他一起玩兒,我笑着說:“姐姐現在在做作業,沒空,你自己一個人先玩好嗎?“小表弟眨了眨他那雙大眼睛說:“好的。“說完,他便去玩剛買的小火車,嘴裡還喊着:“叭,叭,叭,我是火車小司機哦!“

  還有一次,媽媽帶表弟去理髮,小表弟聽了大喊:“我不要剪嘛!我不要剪嘛!“媽媽哄他:“沒事的,沒事的,剪了你就更好看了,乖!“小表弟翹起小嘴巴說:“那好看的話,我就給你一元,不好看的話,你就給我一元。“好的,好的!“於是,我們來到了理髮店。不一會兒,就剪好了,表弟照着鏡子,叉着腰說:“嘿!看我帥不帥!“媽媽笑了笑說:“那你說好的一元錢呢?“小表弟聽了,叫道:“我沒有說嘛!我根本就沒有說嘛!“媽媽說:“好了,好了!我只是開個玩笑啦!“

  我的小表弟就是那麼可愛,他是上我們的開心果,是我們的幽默小老師。

  他是誰?哦!他叫——朱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表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表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