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蠶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蠶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4)班 鄭茜雅

  它無私奉獻,它一心替他人着想,它讓我們吃飽穿暖,一點兒也不凍着,它是誰?蠶。

  今天,我就買了幾條小蠶。我摘了桑葉,來喂小蠶。小蠶的嘴像個耙子,吃起桑葉來總是一拱一拱的,沒過多久,小蠶就把桑葉吃個精光,還可憐巴巴地望着我,好像在說:“我還沒吃飽,再給我吃點吧……”我馬上拿來兩片桑葉喂它們吃。它們吃得可香,一眨眼功夫,桑葉又被吃光了。吃飽了,喝足了,它們就貪婪地趴在床上,慢慢地爬行,叫它也不理,這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

  我的蠶寶寶長大了,現在它長得又白又胖,每個大約有筷子那麼粗,和牙籤一般長。蠶寶寶吐絲前先排出一堆糞便,然後再找個角落,昂起半個身子,把頭晃來晃去,把頭從這兒晃到那兒去,就拉出了一根絲,大概過了一小時,一張有規律的網就織成了。再過了幾天,蠶寶寶就結成了一個繭子,在繭子里安然地睡起了大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