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胖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胖爸爸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瞧,一個圓圓的“小絨球”過來了!大大的西瓜肚膨脹在腰上,粗粗的胳膊都有我大腿壯了,方方正正的國字臉上鑲嵌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它厲害得可以看透你的內心世界,一座高高的鼻樑山懸在臉上,嘴裡經常露出兩排潔白的牙齒,兩邊還豎著一對大大的招風耳,看起來多精神。

  爸爸是個說話不算數的人。中午了,我又不想吃飯,端着飯碗發愁。爸爸見我這個樣子,嚴肅地對我說:“飯不吃飽,就不許你吃零食!”我不記得爸爸這樣說過多少次了,但是,這次態度比以前任何一次都要堅決,我還真擔心爸爸說到做到。

  放下碗不多久,我肚子就開始鬧意見了。於是,我便故意纏着爸爸,“爸爸,我給你捶捶背吧!”爸爸正在埋頭工作,轉過頭來,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那麼心疼地盯着我,“是不是又餓了?”只見他站起身,推開椅子,拍了拍我的肩膀,就走出門,跨上摩托車,向超市去了。不一會兒,爸爸左手提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右手提着一個沉甸甸的袋子,裡面儘是我最愛吃的巧克力、薯片、麵包……只見他滿頭大汗,氣喘吁吁,一步三跨地爬上樓梯,走進屋裡。還沒把東西放好,就喊:“心怡,心怡,快來吃東西,別餓壞了。”兩隻手忙個不停,又是拿刀,又是撕袋子,好像我餓了幾天幾夜沒吃東西。我在旁邊得意地對他說:“你不是不給我零食吃嗎?還買這麼多東西,真是個說話不算數的人。”爸爸只好無奈地搖搖頭。

  爸爸是只“老狐狸”。一次,爸爸和我玩抓人的遊戲,他太胖了,走起路來像企鵝,老是抓不到我。別以為他胖就沒辦法,他把床上的被子弄得亂七八糟,佯裝要告我。我得把被子疊好,剛一伸手,爸爸的手猛伸出來,抓住了我,高興地說:“抓住了!抓住了!”好狡猾的爸爸,真像一隻老狐狸。

  爸爸是我的好朋友。他經常帶我爬山,一起玩遊戲。為了讓我有個健康的身體,他讓我騎自行車,自己在後面跑,讓我一圈一圈使勁蹬車,又輕鬆又愉快。有時,爸爸還跟我搶電腦,結果不用說,當然是我贏了。

  爸爸和藹的聲音,傻乎乎的樣子,無論你怎麼聽怎麼看,都覺得可愛。

  重慶巫山南峰小學四5 劉心怡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胖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胖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