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青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青蝦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這幾天,我的魚缸里多了幾位新的客人,它們就是爭強好鬥的小青蝦,一共有五隻,它們長着長長的觸鬚,兩隻大鉗子不停地揮動着,好像在向裡面的魚兒示威,誰敢惹我,我就要把它打得落花流水,它們在水中十分自在,有時獨自游來游去,有時互相追逐,有時緊貼在缸壁。有時在水中跳躍,如果你用漁網去動那些正在休息的小蝦,它們會立刻向水草中鑽去,一路上像生了氣似的,不停地舞動着前面那雙細長的腳,腳末端那對鉗子一張一張的,觸鬚也一翹一翹地擺動着,連眼珠也一突一突的,有時它們的地盤受到了侵犯就會毫不猶豫的衝上去,不管是大魚還是小蝦都會好好的跟它們打一架。

   

  有一次,一隻大青蝦正在睡午覺,一隻小青蝦偷偷摸摸的沖了過來,大青蝦醒了,揮舞着大鉗子向它示威,可是那小青蝦毫不膽怯,反而沖它吹鬍子瞪眼,挺着它那細小的鉗子夾住了大青蝦的鬍鬚,大青蝦的兩個大鉗子像箭一樣伸向小青蝦的肚子,小青蝦順勢向後一轉,尾巴一甩,打向大青蝦,大青蝦嚇身子一弓,向後一跳躲過了它的攻擊,然後從上方攻擊小青蝦,我心裡不由得一驚,只見小青蝦輕輕向旁邊一閃,大青蝦撲空了,我心裡暗暗為小青蝦加油,小青蝦迅速夾住了大青蝦的腿,大青蝦奮力掙脫,小青蝦用力向下一拉,大青蝦的腿掉下來了一根,大青蝦狼狽的逃走了,而小青蝦正在享用大青蝦的腿,一副勝利者的姿態。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青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青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