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曾養過一隻可愛的小鴨,它毛茸茸的,黃色的毛,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真像電視里的唐老鴨。

  小鴨愛吃米、菜葉等。剛買它回來時,它站在原地不走動,只有黃色的小腦袋在好奇地環顧四周,扁扁的嘴巴“呷呷”地叫着,好像在說:“這是什麼地方?我要回家!”於是,我帶它參觀各個房間。它興緻勃勃地看着,不一回兒就喜歡上了這個新家,也不再怕我了,還老是屁癲屁癲地跟在我後面。我高興極了,因為我有一條“小尾巴”!

  我的小鴨也愛吃麵條呢!有一次我吃麵條時,把它從籠子里放了出來。它走來走去,像在找什麼吃的。這時,我不小心掉了一根麵條在地上,小鴨馬上像發現新大陸似的,興高采烈地奔過去,啄了啄,能吃,便用它的小扁嘴把麵條鏟起來,搖動着它毛茸茸的身體,一點一點地把麵條吃掉了!噢,原來小鴨也愛吃麵條呀!我便常喂它麵條吃。

  我很喜歡這隻小鴨。它是多麼的可愛呀!我想,大家也一定喜歡它,對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