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上個星期天,媽媽給我買來了一隻可愛的小鴨子。 一回家,我就迫不及待地觀察起它來了。這隻小鴨子走路大搖大擺的, 長着一身淡黃色的羽毛,可惜頭上有一小撮黑色的雜毛,所以我給它起名叫“小黑”。 

  小黑長着又小黑又小的眼睛,扁扁的小嘴巴好似一把黃色的小鏟子。它的耳朵被絨毛掩蓋着,不仔細看,還真找不着呢!  

  小黑非常機靈。有一天,我和媽媽去看小黑睡着沒有。我們以為它睡著了,誰知它早已豎起小耳朵,睜開小眼睛,又蹦又跳,好似一位靈敏的士兵。   

  小黑不但機靈,而且貪吃。我們為小黑準備了一杯水和一碟熱氣騰騰的飯菜。喂完食后,我便在一旁等候。小黑把鏟子似的小嘴扎進食物里,不一會兒,就把食物掃光了。吃完后,又揚起小腦袋,沖我不停的叫,好像在對我說:“小主人,我還沒吃飽呢!”望着這貪吃的小黑,我開心的笑了。

  我愛這機靈而又貪吃的小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