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姥姥家有一隻“神奇”又靈活的小鴨鴨。

  小鴨子有一雙小巧的眼睛,一個又長又扁的嘴巴,上面有兩個很小的鼻孔,全身毛茸茸的,金燦燦的,身體兩側有兩個小小的翅膀,小鴨鴨不時會撲一下兩個翅膀,一搖一擺地向你走來,可愛極啦!特別是那兩隻小腳丫,小鴨鴨會用兩隻“特別”的腳丫給你畫一幅美麗的圖畫呢!

  小鴨子的“吃相”很可愛:它會用嘴夾一些米飯,然後抬起頭,把食物咽下去。它吃飯的時候,總會把食物拱的到處都是,很不幹凈。它吃飽以後,總會“嘎嘎”地叫幾聲,再去找一個乾淨的地方卧下,輕輕地眯上眼睛,睡著了。小鴨子最“神奇”的地方在於它蹦得高。有一次我把它放進它的“小房子”里,並在“門口”安裝了一個很高的“門”,以免它亂跑。可令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它竟然跳了出來,“嘎嘎”地叫着跑到我身邊,昂起頭看着我,好像在說:“主人,你看我多厲害!”

  小鴨子不僅蹦得高,而且跑得快!

  記得有一次,我把小鴨子放在小區里散步,沒想到它一上大路就開始狂奔不止,好像要好好地把握這次難得的“放風”機會,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趕上它呢!它跑得實在太快了!

  這隻小鴨鴨可愛極了!它活潑可愛,我十分喜歡它!

  四年級:雨霏霏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