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養過許許多多的小動物:小雞、小兔、小魚、鳥、烏龜 …… 可我最喜愛的小動物還是小鴨子. 

  這兩隻小鴨子是假期的時候一個同學送我的.它們全身都是黃色的茸毛,摸一摸,非常柔軟光滑,把它們放到陽光下,它們的毛還還閃爍着美麗的光澤呢.小鴨子的嘴扁扁的,不時傳出“嘰嘰” 的叫聲.同學們,你們一定會問小鴨子為什麼“嘰嘰”叫呢?告訴你們,鴨子小時候是“嘰嘰”叫,長大后就“嘎嘎”叫了.小鴨的眼睛圓溜溜的,像兩顆黑豆子,總是滴溜溜地轉,它們的身體胖乎乎的,可愛極了.尾巴微微往上翹,腿細細的,腳掌像兩片楓葉,蹼把腳趾頭連接起來,就像一層薄膜. 

  兩隻小鴨子專門吃煮熟了的冷飯.先吃一口飯,甩甩腦袋,然後咽進肚裡.它們需要水來下飯,喝一口水,揚起脖子,讓水流進肚裡.等它們吃飽了,我就把它們放進一個裝滿水的盆子里,讓它們自由自在地嬉戲.它們快活地划動着雙腳,嘰嘰地叫着,好像在說:“真快活,真快活!我最喜歡游泳了!”小鴨子們還不時把頭伸進水裡,好像水裡有魚,它們要捉來吃呢!小鴨子為什麼會浮在水面上呢?告訴你們,我們常看見小鴨子在啄自己的身體,其實不是因為它身上癢,而是因為它們在往自己身上塗一種油,這樣小鴨子就可以浮在水面上了.如果你往鴨子身上滴一滴水,水珠一定立刻整個滾落下來. 

  小鴨子的性格特別溫順,你漸漸跟它熟悉了,就把你當媽媽似的,你走到哪裡,它就跟到哪兒.我常常把小鴨子們抱在懷裡,它們不一會兒就進入了甜美的夢鄉. 

  小鴨子們是多麼生氣勃勃,天真可愛呀!我愛你們,我親愛的小鴨子!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