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星期五放學后,我看到有許多同學圍在一個老奶奶面前,“到底是在幹什麼呢?”我擠進人群一看,好多可愛的小鴨子在竹筐里擠來擠去,發出“呷呷呷”的叫聲。我便從裡面挑出兩隻跑得最快的小鴨子,像寶貝似的抱在懷裡,付了錢,就走了。

  我走着走着一位同學跟了上來,說:“我們帶着小鴨子去草坪上

  玩兒去吧!”我抓着腦袋說:“可是哪裡有草坪呢?”“我們院內有一塊草地,還算大一點”“那我們快去吧.”我們把它放到草地上時,才發現它在草地上走路的樣子是那麼的可愛……

  你看,它一身嫩黃嫩黃的絨毛。毛絨絨,用手一摸舒服極了。一雙明亮的小眼睛長在圓圓的小腦袋上,腦袋上有一張扁扁的嘴巴,小嘴巴上有兩個小小的鼻孔。一個圓圓肥肥的肚子下面有一對槳似的腳掌它就是靠這個船槳來走動和游泳的。可我的小鴨子可和別的小鴨子不一樣,我每次在打蒼蠅時,小鴨子就追着我啄食地上的“美味”。它還很嬌氣。一沾水就會感冒,所以我用幾條毛巾為它做了個暖暖的家。

  一次,我把鴨子帶回奶奶家,我坐在沙發上玩照相機,它腦袋偏着好像在說:“給我拍一張!”我被它逗樂了,捧起它拍了一張親密的合影。小鴨子還是一個遊戲高手,我做完作業沒事時,它會跑來碰碰我的腳,然後轉眼就跑到沙發底下躲起來,我找它時,它又從沙發下面鑽出來跑到我後面不停地叫,它跑來跑去,我就是抓不到它。“嘿嘿!”它一不小心滑倒在地上,摔了個仰面朝天,腳在空中蹬來蹬去。見它那滑稽的樣子,我笑得眼淚都流出來了,跟心愛的小鴨子在一起,我的心情真是好極了!

  可愛的小鴨子,願你伴我快樂的成長!

  指導老師:呂水仙

  雲南曲靖麒麟區夏智四年級:夏智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