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校園

廣州市天河區龍崗路小學

  四年級三班

  彭璐

我們的學校名叫龍崗路小學,她坐落於繁華都市的一角,學校雖不大,但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走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浮雕和不大的操場。看,浮雕上的那個小男孩和他的夥伴小猴子正穿着太空服座着“龍崗號”遨遊太空呢!還有一個小男孩正拿着電話向楊利偉叔叔報喜呢!另外還有一個小女孩坐在月亮上看着地球,似乎在想遠方的家人。突然,一個球飛過來把我從遐想中拉了回來。操場上,同學們個個龍生虎躍。有的在玩耍,有的在運動,還有的在看書。笑聲,叫聲,歡呼聲充滿了校園。

穿過操場往前走就是我們的小禮堂,穿過小禮堂往左拐就是“源泉”。源泉是一個小魚池的名稱,源泉里有許多快樂的小魚,我最喜歡那條銀白色的和那條金色的,他們的魚鱗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池水清澈見底,魚兒自由自在的嘻戲着。

   在這裡我學會了許多知識,度過了許多歡樂的時光。啊!我愛老師,我愛同學,更愛我們可愛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