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陣使人神清氣爽的春風把我吹到了寧波華茂外國語學校,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我一直投入在母校的懷抱.瞧,一走進學校大門,一個由七八個顏色不一的彩色雕塑撲入眼帘,它就像一位堅貞不屈的衛士,在人們面前顯得威風凜凜。接着往裡走,遠遠就望見了一條迂迴宛轉明如玻璃的帶子——護校河。護校河清澈見底,向前一走,自己的身影便映在水中了。 

  我最好的朋友,莫過於這些翠色慾流的柳樹了,我常常去“拜會”她。春天,一絲絲春風吹過,她就擺弄着那柔軟的長辮子,讓風來當舞伴,不由自主地跳起了舞來。夏天到了,柳樹上的蟬就會伴着“熱死了,熱死了”那震耳欲聾的叫聲陪着柳樹度過整個酷暑。秋高氣爽的日子來臨了,柳樹正在護校河的水面上梳洗着她那柔軟的長發。寒冬又來臨了,柳葉漸漸地飄落下來,落到水裡,落在地上,落在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頓時,校園裡呈現出一片白茫茫的自然景觀。 

  下課鈴聲響了,同學們都爭先恐後地來到操場上,跳繩的跳繩,踢鍵子的踢鍵子……玩得多開心啊,此時此刻,我們便沉浸在美好、快樂的境界中…… 

  指導老師 廖暉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