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咦?這是什麼門呀太奇怪了!有的地方像圓規、橡皮、三角板、量角器、格尺。原來是東方紅小學的校門呀! 

  一進大門映如眼帘的是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和一座莊嚴的教學樓,大門的右邊是一座五層的實驗樓。我們上科學課、美術課、音樂課、微機課,都在這裡上,在實驗樓的四樓有許多動物標本,有青蛙、蛇、烏龜等。 

  走出實驗樓,我們漫步在寬大的操場上向主教學樓走去。主教學樓共分五層,有五個門便於學生們出入。沿着樓梯向上走,每層樓梯的牆上都懸挂着一些昆蟲標本和植物標本。從一層到四層為學生的教室和老師的辦公室等。第五層是同學們喜愛的閱覽室。

  在距主教學樓不遠處有一面童話牆,上面畫有各種各樣的童話、有拇指姑娘、白雪公主、小紅帽......可以說是應有盡有。 

  清晨你走在走廊里會聽見朗朗的讀書聲,那是我們在練習課文呢!有的班練習這篇,有的練習那篇,多種聲音聚在一起成了一個動聽的音樂。 

  這一切都得歸功於我們已經不在人世的包全傑校長,如果沒有他創立的包氏教學法也就沒有我們今天的寫作成果,如果沒有他也就沒有我們東方紅小學今天的輝煌。 

  我愛我的學校,雖然它不是什麼國家重點學校但我依然愛它......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