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校園 

  高大,雄偉的教學樓,筆直的旗杆,迎風飄揚的紅旗……組成了我們可愛的校園。 

  走進校門,校門兩旁高大,威武的柳樹像侍衛一樣保護校園。再往前走是我們的遊戲樂園-操場。操場前是講台,講台前中間是隊徽,象徵著我們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講台的右邊是一桿直入雲霄的旗杆。周一早晨,五星紅旗跟着紅日冉冉升起,直到旗杆頂。旗杆後面就是我們天天要來學習的教學樓了,教學樓分三層,每層有五間,一個辦公室。快聽!教室里發出清脆的聲音是同學們正在讀課文呢。辦公室里的老師正在認真的批改作文,備課。 

  教學樓的前面是花壇,裡面有五顏六色的花,有玫瑰,迎春花,桃花……每到開花的時候,繁花似錦,芬芳撲鼻,爭奇鬥豔,花壇里可熱鬧了!南邊的火炬樹林,開花的時候,像奧運聖火一樣,好像在給奧運加油……. 

  這是多麼可愛的校園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