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校園

 廣西區 恭城縣直三小四[1] 蔣婕妤

  我們的學校是縣直三小,它座落在太平街的後面。

  你來到我們的學校,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塊用磚頭砌成的碑,上面寫着幾個大字,“百年之計,教育為本------”碑的上面還插着幾面彩旗,微風吹來,彩旗就迎風招展。

  再往右走,可以看見一幢高大的教學樓,在二樓的陽台邊上,端端正正地寫着八個鍍金的大字,“誠實、勤奮、拼搏、創新。”它永遠鼓舞着同學們努力學習。我們的教室在三樓的第三間,教室寬敞、明亮,一排排桌椅擺得整整齊齊------教學樓的前面是一個大操場,操場中間栽着兩棵小樹,小樹周圍還圍上了兩米高的籬笆,把小樹圍得嚴嚴實實的。

  操場中間的左邊有一噴水池,池中間是一座假山,噴出來的青水把假山沖得一塵不染。水池的周圍是一個花圃,裡面栽了許多鮮花,有太陽花、菊花、三角梅------微風吹來一陣陣花香撲鼻而來,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

  早上,一輪紅日從東方冉冉升起,把深藍色的天空點綴得萬紫千紅。這時,校園裡傳來了一陣陣琅琅的讀書聲。

  我愛您,恭城縣直第三中心小學。

  指導教師:楊麗榮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