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春暖花開,春姑娘悄悄地來到了,為大地揭開了厚厚的“棉被”。小草小花也都在努力地向上冒。而我們的校園裡更是生機勃勃。

  當你走進我們的校園,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校門口那兩排青翠欲滴的冬青樹。在校門口抬頭看,一眼便能看見我們學校的教學樓,雖說只有一座,但是看起來卻很有氣勢,外觀形狀似乎有點像麵包。教學樓的色調以桔黃色和淡黃色組成。這是一座五層樓的教學樓。每層的窗外都有淡黃色的護欄。裡面是一間間寬敞明亮的,乾淨整潔的教室。每一層樓內的走廊里,櫥窗里內容真是各不相同:京劇藝術,武術之花,藝術長廊……

  出了教學樓迎面便是小操場。小操場北邊有三課高高聳立着的大樹,有一顆樹兩個人才能抱住。另外三顆大樹,需要三個人伸長胳膊才能抱住呢!

  上課了,校園裡真靜啊!靜得讓你感覺不到像是在校園裡。下課了,操場上才漸漸地熱鬧起來。我們的操場真大呀!在這裡聚集着一千人或八百人開會,一定不覺得擁擠。操場真綠啊!當你站在這深深的綠色的塑膠跑道上如同站在軟軟綿綿的綠色草地上。操場北端的漢白玉旗台中央聳立着一根高高的旗杆。旗杆的頂上高高飄揚着一面鮮艷的五星紅旗。

  這樣的樓坐落在這樣的操場上,這樣的操場圍繞着這樣的樓。再加上這高大的樹木,綠油油的嫩草,置身於這樣的環境中怎能不讓人心曠神怡呢?

  這就是我們既可愛又充滿歡聲笑語的校園。

  西城四年級:張兆一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