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他,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人民教師,卻對所有的學生如此關心,令我敬佩。

  “老師!”一位同學氣喘吁吁的抓着門,看得出來,他剛剛瘋跑了一陣,“報告,老師……XXX……不小心,不小,心……”他深呼吸了幾下,緩了下來,但神情還是很激動,“不小心,掉糞池裡啦!老師,快去救啊!”

  “什麼?”那位被叫到的二班老師嗖的一下站了起來,臉色蒼白,不過還是冷靜的調整好思路,問,“在哪兒?快帶我去!”

  在那位同學的帶領下,二班的老師到了糞池那兒。

  只見掉入糞池的同學撲着,望着岸上的同學老師,艱難地從牙縫中擠出幾個字:“老師……救……”話還沒說完,便不小心吃了一口屎。

  二班的老師心急如焚,但只能站在岸邊,眼睜睜地着那個學生,不知如何是好。

  “撲通!”糞池濺起一陣浪花,是他奮不顧身的跳了下去!

  池裡的“水”可不是一般的“水”啊!他艱難地划著“水”,向那位同學游去。

  與此同時,岸邊已經擠滿了老師、同學們,黑壓壓的一片。不知是來看熱鬧的,還是來想辦法怎麼救人的。

  那個二班的老師站在岸邊可沒閑着,不知從哪兒找來了一個長竹竿向那為同學伸去。那同學伸長了手臂,可還是抓不到竹竿。

  時間,正一分一秒的過去,那孩子的生命也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死神正向那孩子一步一步的走來,不知道他,是不是上帝派來驅走死神的使者。

  不行了……那個孩子的體力已經達到極限,停住了撲騰,一點一點地下去。

  還差一點,還差一點!他這樣告訴着自己。他一咬牙關,使出吃奶的勁兒,一把抓住了快沉下去的孩子的手,拉了起來,帶着孩子向池邊游去。

  得救了!所有人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二班的老師直接抱着已被救起的孩子痛哭,讓孩子以後不要再不小心了……

  第二天,校長當著全校師生說了這件事,還表揚了二班的老師,給她大加工資。

  同事對他說,哎,不是你救了那同學嗎?你應該去向校長說明一下,給你加工資呀!

  他說,我把那孩子救上來,是要讓他繼續活下去,不讓他父母擔心,以後好為祖國增光添彩,可不是要什麼工資。說完,他抱起一疊書,走出辦公室,給同學們上課去了。

  他,真的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老師。

  四年級:王艾琪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