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六一節那一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節那一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六一節那一天 

  六一節到了,全國小孩子希望到的日子到了。大街小巷都有小孩子牽着爸爸媽媽的手去吃肯德雞,買衣服...... 

  但是我看見一些小孩子並不高興,而且在街邊討食。我在這刻想到他們當看見這麼多孩子們牽着爸爸媽媽的手那一溫馨的情景,他們肯定會想爸爸媽媽或者是想很傷心地起來。 

   我不停地在想六一節不是孩子們的節日嗎?他們為什麼還會在街邊討食,不是應該和爸爸媽媽上街的嗎。啊!我知道了。他們小的時候不珍惜這些愛,所以就搞到討食這種地步。母愛是用金錢都買不到的。無論今天是不是兒童節或母親節或某一天都很應該幫媽媽做家務。不讓媽媽勞苦的話,就讓你來當一天的媽媽嘗嘗是什麼滋味。 

   祝全國的孩子們每一天都高高興興。忘記傷心的事情。過一個快快樂樂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那一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節那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