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身邊,有許許多多關心我、愛護我的人。有慈祥可親的奶奶,有充滿活力的爺爺,有平易近人的媽媽,有心直口快的爸爸,還有不驕不躁的老師,我最敬佩的人是黃老師。 

  黃老師中等個子,稍微有點胖,臉上還有些皺紋,頭髮也有點發白。但她在我們眼裡是最漂亮的,尤其是她的嘴巴,不大也不小,總是把她知識庫里的東西無私地傳遞給我們,似乎永遠也傳不完一樣。 

  她每天不知辛苦地工作着,每天忙忙碌碌地勞動着。她是為了什麼?為了自己?為了賺錢?為了生活不單調?不!都不是!她是為了我們——未來的主人。 

  前幾天,黃老師牙痛,每餐只能吃稀飯和麵條,餓得連走路都沒有力氣了。她完全可以呆在家裡休息,享受她自己的生活,但她沒有,為了我們,她還是堅持下來了。我看到黃老師一邊忍着牙痛,一邊全神貫注給我們講課的樣子,真想對黃老師說一聲:“您休息吧!牙痛的時候講課多難受啊!”可我的嘴巴不聽使喚,怎麼也說不出來。後來看到黃老師的牙齒終於不疼了,我的心才放了下來。望着黃老師瘦了一圈的臉,我永遠都忘不了她對我們的照顧和關心。 

  黃老師很愛看書,一有時間(包括上廁所),就抱着一本書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了。所以她的知識面非常廣,地理、歷史、科技等等,好像什麼都知道一樣。我們可就享福了,因為她有一肚子怎麼也講不完的故事。上課時,她總是妙語連珠,同學們想開小差都來不及呢!最有意思的是,每次我跟媽媽講一個什麼知識,媽媽都會奇怪地問:“咦,這麼複雜的事情你怎麼知道的?”這時,我就會自豪地說:“是黃老師告訴我的!” 

  黃老師還很幽默,每當同學有錯誤時,她一般不會罵人,只會開幾個玩笑。比如說:“某某要是再打架,我們就給他做個牛角戴在頭上,好不好?”同學們被黃老師幽默詼諧的話語笑得合不攏嘴。犯了錯的同學也笑了,但一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吧! 

  黃老師就是這樣一個見多識廣,幽默詼諧,可親可敬的人,所以我很敬佩她。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我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