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指爭功 王藝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指爭功 王藝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五指爭功 王藝蓉 標籤:五指爭功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五指爭功

  鼓樓小學四(3) 王藝蓉

  在一次鋼琴比賽中,程程彈了一首非常柔和的曲子,那優美的琴聲把在坐的評委深深吸引住了,太美了!程程得了冠軍。

  這天晚上全家都高興極了,都直誇程程棒,把程程捧上了天,程程高興地很快就睡著了。

  在夜裡,手指五兄弟開始誇耀自己,都說程程這次拿冠軍是自己的功勞。一會兒,五兄弟吵開了。大拇指搶先說:“我的功勞最大,按手印是我,發短信也是我,就連誇別人也要豎起我。說完,便情不自禁地唱起了歌。是我、 是我 、就是我……”

  “哼,你算什麼?個子又矮又肥,看我多苗條,再看你構造簡單,一幅沒進化成功的樣子。而我可以教小朋友們學數學,你看你能行嗎?再說,邊疆的那些衛士,哪個不是用我來打槍?你行嗎?”食指滔滔不絕地說。

  “誰說的,就你那小矮個怎麼可以和我比?我才是正宗的模特身材,再說我與主人的關係最好,夠什麼東西,主人都讓我去。”說完中指不屑一顧地瞟了大家一眼。

  “你不就是個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傻大個嗎?”無名指也上陣了,“你看我,什麼名牌戒指都在我身上,在醫院裡檢查,抽的血是從我這裡路過。”

  愛撒嬌的小指也哇哇大叫,說:“你們都在幹活,小主人多疼我,讓我享清福。”

  ……。

  早晨,程程起床練習鋼琴,手指們不合作,彈得一塌糊塗,程程急壞了,大哭了起來。

  這時,手指們明白了要團結才能成功。

  在接下來的演出中,手指們團結合作,一起贏得了經久不息的掌聲。

您正在瀏覽: 五指爭功 王藝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指爭功 王藝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