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爭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爭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爭功 

  祁縣第三小學四年級44班 暢 悅 

  “我的功勞最大!”“我的功勞大!”……夜深人靜的時候,文具盒裡的“居民”卻爭吵不休。 

  “我的功勞最大,如果沒有我那尖尖的腦袋,小主人就不能完成作業了。”鉛筆得意洋洋地說。 

  “哼,別吹牛了。”卷筆刀兄弟倆蹦到了鉛筆旁,異口同聲地質問鉛筆:“不是小主人用我們把你的頭削尖,你寫出來的字還不是模模糊糊,看不清楚嗎?” 

  橡皮再也按捺不住了,急匆匆地說:“別看我個兒小,作用比你們大多了!如果沒有我,小主人寫錯字怎麼辦?” 

  鉛筆盒卻在一旁默默不語。 

  就在這時,旁邊的書本發話了:“要說功勞大,我看當數鉛筆盒,可它卻不像你們一樣,一味地炫耀自己,爭搶功勞。其實你們都很重要,缺一不可。只有你們密切合作才能發揮自己最大的作用。”

您正在瀏覽: 爭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爭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