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小偵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偵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什麼時候,我迷上了一部日本的動畫片,叫做《名偵探柯南》。

  最讓我感到驚奇的是,柯南十分聰明,他有一副能分析事物功能的眼鏡,還有一個會改變聲音的領結。我也想做一回名偵探,等啊等,終於等來了機會。這天,姨媽來我家做客,因為有些事情,和媽媽一起出去了,姨媽囑咐我,一定要把弟弟照看好,不要讓他看電視、玩電腦。我滿口答應了。剛開始,弟弟很聽話地跟我一起看書做作業,到了中午,快遞員打我家的電話讓我去郵局取一下信件,我想應該是表姐的信吧,我就匆匆忙忙地趕去郵局了,我出門之前,囑咐表弟不要看電視玩電腦,如果聽話就等姨媽回來讓他看一會電視。表弟爽快地答應了。我走到郵局,就已經花了半個小時的時間了,找信件又找了半天,等回到家時,都快一個小時了。我躡手躡腳地走到家門口,想看看錶弟有沒有在看電視,可惜看不到。我我又想從兜里拿出鑰匙來,搞個突然襲擊,可是,唉!沒帶鑰匙啊!我只好氣哼哼地敲門,過了很久,表弟才走過來開門,只見他一隻手上拿着一本習題,另一隻手上拿着一隻筆,顯得好似有些緊張。我想他八成有看電視或者玩電腦,我走到房間里,摸摸電腦,冰涼涼地,沒有任何溫度,我又走到客廳,咦?遙控器不是一直在茶几上的嗎,怎麼不見了,最後,我在電視柜上找到了遙控器,我又摸摸電視的溫度,還有一些熱度。我嘻嘻一笑,對弟弟說:“小傢伙,你到底有沒有看電視?”表弟直搖頭。我拉着他的手,放在電視后,他立即臉紅了。

  哈哈,我成了有名的小偵探啦!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偵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偵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