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海底世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世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海底世界

 福建省 永定礦務機關小學四(1)班 廖恆強

  今天媽媽帶我去廈門鼓浪嶼的海底世界玩,我和媽媽到了海底世界的門口,在售票處買好了兩張門票。然後我和媽媽走進海底世界的大門,哇!裡面有兩個用石頭做的小海豚,小海豚後面有用剪刀剪得象人一樣的 牆樹。那個用剪刀剪成的牆樹,它的手剪成像線一樣筆直的舉着,好象在向我們敬禮。

  接着我和媽媽到2樓去看海洋動物的表演。主持人告訴我們,首先請我們觀看的是海豹表演,它今天為大家表演投籃球。我們在舞台邊上等着,等着。“咦?海豹怎麼還不出來?”我說。過了一會兒,海豹懶洋洋的走了出來。哇,樣子好可愛。這隻海豹的皮膚是灰褐色的,他的鼻子黑黑的,他的牙齒又長又尖又鋒利。我心裡想,這麼鋒利的牙齒,你只要碰到它的牙齒一點點,就會流出血來。

  還有他的即像一把扇子又有點像魚尾巴的腳,又粗又大的,看起來又像大象的腳。它的鬍鬚聽說是全世界動物中最長的鬍鬚。最漂亮的要數它的眼睛,很圓像一個黑子彈真有意思。

  海豹開始表演了。訓練員把球 給海豹,只見海豹的嘴頂的高高的。哇,海豹用嘴接球太厲害了,海豹表演完了,現在輪到海豚表演了。

  海豚要表演兩個節目。海豚先表演第一個節目:跳圈圈。現在,海豚還在水裡,還看的到,等到它往左跳,潛到水裡它就不見了。“這隻海豚能跳得上嗎”我心理想。等到我轉到後面的時候,叭嘎!海豚變成飛豚像張了翅膀一樣,像學一樣的浪花滿水都是。啊1海豚跳進圈圈裡,還厲害!海豚現在表演第二個節目:叫做接球。訓練員把球扔 到左邊,海豚像箭一樣飛過去接到球了.訓練員叫它接到球后把球扔 回來。不知怎麼了,這時海豚好象不聽訓練員的話了,往後邊跑去,原來,這個海豚因為很貪吃,有個小朋友不小心把糖果掉了,海豚 看見后,就馬上跑過來揀糖果吃,等吃完糖果才把球 回給訓練員。

  啊!海底世界真好玩,以後我還要去。

  指導教師:陳明華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世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